·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书记专集  -> 正文书记专集

黄寿龙在全县招商项目包装汇报会上指出:包装有“开发价值、市场潜力、能做大做强”的项目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1日消息:4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寿龙在全县招商项目包装汇报会上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梳理、科学规划,做好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招商项目包装,建设一流的对台经贸合作平台,为我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提供项目支持。县领导董庆华、邵潘锋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对台经贸服务中心和各乡镇部门的汇报后,黄寿龙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招商引资项目既是固定资产投资的项目所需,也是提升苍南实力,推进苍南又好又快发展,打造“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市”这一目标实现的有力推手,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苍南的发展,必须依托“双海双区”的战略平台,必须依靠区位、交通、土地、海岸线等资源优势。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抢抓机遇,集思广益,包装出大量优质的项目,吸引投资,从而促进苍南实现跨越式发展。

黄寿龙指出,项目包装要注重科学合理,要面广质高,要有可行性。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认真研究、合理分类、科学规划,包装有开发价值、市场潜力,能做大做强的项目,避免重复建设。要紧紧抓住当前国家实施新一轮区域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和海洋经济时代到来所带来的新的发展机遇,做到既立足本地又放眼全局,既发挥优势又借势借力,坚持以科学规划编制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以高层次规划引领高水平发展。

黄寿龙要求,各地各部门在五月份要积极开展“项目包装月”活动,包装各地特色项目,研究和制定优惠政策,为我县即将进行的赴台招商洽谈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要提高认识,放眼全局,将招商项目和优惠政策设定在更高的高度,不仅针对台商投资,也要为外商、在外苍南人以及其他投资适用,营造良好的投资氛围,为明年的固定资产投资奠定基础。

会上,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各自的项目、包装方式以及全县对台招商项目的包装说明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