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开展“五一”节前旅游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9日消息:为认真落实县政府有关“五一”节假日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旅游安全,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旅游环境。4月25日至27日,苍南县风景旅游管理局牵头组织安监局、工商局、公安局、交通局、卫生局、质监局、消防大队、海洋渔业局、海事局等部门对全县涉旅行业进行了一次联合执法检查。重点检查县域内3家风景区、7家星级宾馆、11家旅行社。主要检查各单位预案制定和组织保障情况;是否存在非法旅游客运及车辆带病、超载、超时运营等危及游客安全的行为;星级饭店和景区餐饮场所执行《食品卫生法》、餐厅和后厨卫生达标情况、以及预防群体食物中毒情况;星级饭店的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以及员工自救、疏导游客及消防知识培训情况等。

检查组按各自职能分工,对涉旅行业认真仔细地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对检查不合格的单位责令限期整改,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通讯员 吴智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