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112岁老寿星居所修缮一新(图)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7日消息:浙江省寿星之冠、112岁的张香梅老人,其居所 近日修缮一新。

今年,赤溪镇、凤阳乡政府为张香梅家修缮送来1.2万元,原来的房屋沒窗沒门,经过一个多月的修缮,不仅房屋粉刷一新,还装上了铝合金防盗门,老人在楼下的住所也用三合板隔起,老人倍感溫暖和快乐。她的儿子陈仁年逢人就说:感谢党和政府关心,我一定尽心照顾老母亲,让她快乐度晚年。图为修 缮一新的房屋。(通讯员 邱新福文/摄)(通讯员 邱新福文/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