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公安局发还赃款赃物 总价值16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4日消息:近日,县公安局在灵溪人民广场举行赃物发还仪式,共发还汽车8辆、正三轮摩托车7辆、电脑2台、手机7部、手表10只以及现金15万元等,总价值160余万元。同时开展防盗抢知识宣传活动,发放了《防盗抢骗知识宣传手册》300余份。

据了解,县公安局自开展侵财性犯罪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成功破获案件1000多起,挽回群众损失数千万元。在活动现场,车主庄先生兴奋地告诉记者:“我的车被偷了好几个月,现在找回来了,我非常高兴,多亏了民警同志!”钱库镇某企业副总经理前来领取被追回的十余万元现金时,为公安机关献上锦旗表达谢意。

针对多起汽车租赁公司车辆被盗案件,民警提醒租赁公司工作人员在租赁车辆时对租车人的身份要认真核实,注意观察其言行举止,判断其是否另有企图,并检查租车人是否有驾驶证,以保证租赁安全。民警还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平时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有监控的地方,并上好防盗锁;在银行存取款后要小心他人尾随;不要轻信诈骗短信;在遇到盗窃、抢劫、诈骗等案件时,要及时报警。(记者 陈薇拉 通讯员 顾金国 文/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