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安全防范措施未落实整改 龙港新湖绿都小区入室盗窃多发

社会治安防范曝光台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4日消息:最近,龙港镇新湖绿都小区内再次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件,涉案价值20余万元。

县公安局接警后经现场勘查,发现该小区安全防范工作存在着严重隐患,给犯罪分子作案留下可乘之机。首先是技防设施部分老化。消控设施损坏,监控探头存在死角,技防设施不足,消控室值班人员值班未在岗,无法及时发现异常情况。其次是值班巡逻落实不到位。小区虽然每天都安排人员巡逻,出入口安排人员值班,但巡逻检查制度没有落实到位,巡逻没有实效,门口人员车辆进出登记不到位,不能形成常抓不懈的正规化保安工作格局。再次是物防设施安装缺失。小区内未安装防攀爬设施,给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

据悉,之前公安机关已责令龙港新湖绿都小区进一步健全安全防范措施并限期予以整改,小区嘉和物业公司未落实整改,致使小区内入室盗窃再次多发。现公安机关再次对新湖绿都小区嘉和物业公司发放防范建议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并落实专人对整改情况和进度实行监督。(苍公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