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部署“五一”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9日消息:全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和全省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日前召开。会后,县森防办对接下来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新一轮部署。

“五一”小长假将要来临,各地进山旅游、踏青和野外吸烟、野炊用火的人员依旧频繁,加之春耕农事用火还在持续,野外火源管理任务还十分艰巨。县森防办要求,各乡镇要进行一次专门部署,特别是“五一”等节假日和人为活动频繁的森林公园、风景旅游区等重点区域,同时要继续加强对火情的预警监测工作,加大检查、监督力度,严格控制野外火源。(记者 董少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