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苍南工业园区今年固投信心足 去年突破11亿今年力争15亿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5日消息:4月13日,苍南工业园区经济工作暨园区企业家协会成立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参加会议。

苍南工业园区在去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1.3亿元,首次超额完成固投任务后,今年又提出实现固投15亿元,比上年增长50%的目标,并出台了做好重点项目服务、引导企业做好产业提升和技改投入、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征地拆迁工作、优化发展环境等一系列措施和规定,确保园区各项经济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

黄锦耀对苍南工业园区经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苍南经济发展的主平台和主战场,苍南工业园区一定要在做实做好、做精做优、做大做强上下苦功夫,求大效果,创大业绩。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水平,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改善发展环境。广大企业家一定要充分利用省级开发区的平台优势,抓住机遇,加大技改投入,促进转型升级,安下心来发展实体经济,为推进苍南实施“双海双区”发展战略再立新功,再作贡献。(记者 方耀星 通讯员 陈承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