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一季度工业投资进度不尽人意

县领导要求:紧盯目标 齐心协力 多管齐下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5日消息:日前,我县2012年1~3月份工业投资和项目推进情况通报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县工业性投资重点分布在灵溪、龙港、金乡、钱库、宜山和灵溪工业园区、龙港新城等五镇两建设平台,一季度各地投资完成进度均不尽人意。今年第一季度,我县共完成工业型投资40153万元,同比下降51.61%,仅完成市下达年度投资任务的7.3%。其中技改投资0.74亿元,基建投入3.2亿元,工业项目开工率只有16.3%,距离目标任务存在较大差距。

黄锦耀指出,灵溪、龙港等五镇两建设平台一定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今年,我县55亿元的工业投资是硬任务,各地要有危机感,紧盯目标、齐心协力、多管齐下,在基础设施建设、技术改造、设备投入等方面有所突破。务必要狠抓续建项目、推进新建项目、挖掘潜在项目,集中转而未供等的闲置土地,并进行合理的规划整合和充分的利用。(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