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妇联:组团服务联系村和女性创业企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2日消息: “我们在半山腰建了一个健身场地,如今路通了,设备齐了,就差路面硬化,希望部门多多帮助,帮助圆老人健身梦……”金乡镇大渔办事处北行村村委会主任张素芬说。

昨天,在县妇联的牵头下,县法院、检察院、药监局妇委会组团深入挂钩联系的北行村开展调研活动,并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几年前,北行村在该村的岭头山顶建设了一个健身场地,由于空气新鲜、环境优美,每天吸引本地及周边乡镇的群众上百人上山健身,但由于山势较高,不少老人很难爬到山顶。去年北行村村两委特在岭头山半山腰整理出一块500平方米的空地,并向温州市体育局申请了一大套健身器材,为老人健身提供方便。由于缺少资金,平整的土地迟迟不能硬化,地面坑坑洼洼,老人、孩子健身极不安全。

记者了解到,在这次“进村入企”走访活动中,县妇联与机关妇委会以组团走访为主要方式,各乡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则各联系一个村或企业,县直机关单位妇委会则分十二组,以组为单位各联系一个村,集中5个月左右的时间深入行政村和女性创业企业,开展以办好一些惠及妇女儿童的实事、帮扶一批贫困家庭、建设一批“妇女之家”示范点、记录一本妇情日记、开设一版宣传栏、撰写一份调查总结或心得等“六个一”活动为载体的“进村入企访妇情 服务妇女办实事”走访服务活动。(记者 董少芬 通讯员 小莹 彦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