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苍南工业园区华山安置小区开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11日消息:“华山小区终于开工了,过两年我们便可搬进新家了。”4月11日,对于2300多个华山村民来说,是个大喜的好日子。总投资约2亿元,用地114.75亩,规划建设36幢1060套高品质拆迁安置房的苍南工业园区华山安置小区今天开工。县领导黄锦耀、温兴华、冯兴钱等参加开工仪式。

“我家就选定在第24幢的五楼,北面是园区大道,房前是一条新开河,东边又是一条大路,条件很好,我很满意。”谈起新开工的安置小区建设,华山村民赵崇迥脸上始终荡漾着幸福的笑容。华山安置小区是我县年度重点工程,也是苍南工业园区实施拆迁安置工作中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重大民生工程。小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总建筑面积达12.5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满足华山村等520多户拆迁户的住房需求。

另悉,华山村是苍南工业园区开发建设的主战场和主平台,全村耕地达1350亩,已经在该村落地的企业有13家,目前已经征用的土地达800亩,一共拆迁民房500间,该安置小区建成后将成为全村村民的现代化新家园。(耀星 承国 周童)(耀星 承国 周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