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风景旅游管理局:梳理困难 分类指导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8日消息:近日,县风景旅游管理局 “进村入企”服务小组成员到金乡镇南行村开展“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深入了解群众所需,切实帮助解决群众困难。

期间,该局领导与村两委班子主要成员进行了会谈,详细了解了南行村在经济发展、综合治理、设施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该局发现,该村村民收入偏低,该村现有村民4710人,主要从事渔业,2011年人均纯收入为6500元,而其中低于4600元的有726人,低于2500元的有123人;基础设施配套差。村里很多道路目前还是黄土路,一到下雨天,就会变的泥泞不堪。

县风景旅游管理局“进村入企”服务小组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由局领导带队,根据各联系村提出的困难,进行分类指导,帮助发展立项。同时,以“四解四促”进村走访服务活动作为对党员干部争优创优、转变作风、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的一次自我实践检验,让旅游局干部在走访过程中服务能力有所提升,责任意识得到增强,工作作风切实转变。(通讯员 李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