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老人拾金不昧好风格 失主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7日消息:3月26日,钱库镇一村民陈如将手擎锦旗来到龙港老年大学校长室,感谢该校学员章财春拾金不昩的好风格。

3月20日傍晚4时许,龙港老年大学7旬老学员章财春放学后,到龙港五小接孙儿回家 ,路上拾到1个鼓鼓的钱包,便毫不犹豫地站在路旁等侯失主。许久不见,只得先把孙儿接回家。他把此事告诉妻子,并将钱包打开,内有现金1305元,各类银行卡14张,还有身份证、单据等。这时全家人为失主着想,急失主所急,然而有失主身份证,没有电话,怎么办?

第二天上午,章财春把钱包送交老年大学校长章志学,请求帮忙寻找失主。后来章校长根据银行卡号,逐个向银行查询,并通过银行催促失主前来领取。3月21日下午,失主陈如将来到龙港老年大学领回丢失的钱包,内中物件一件不少。(通讯员 叶陈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