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委宣传部来苍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2日消息:今天,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顺聪来苍开展“进村入企”大走访服务活动,并与矾山、赤溪、金乡等地的部分村民及企业家攀谈,了解情况,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矾山镇大埔山村,徐顺聪就该村的农房改造集聚置换安置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现在的农村是新型农村,大埔山村外出劳力多,村集体经济薄弱,村两委要集思广益、创新思路,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造福于民。在赤溪镇安峰村,徐顺聪与村班子集体座谈,得知村民的主要经济来源是紫菜、梭子蟹、海蛰养殖和蘑菇种植时,徐顺聪希望该村继续拓宽销售渠道,打响品牌。同时,要求镇村两级高度重视,加快村办公楼和避灾点建设。

徐顺聪还走访了位于金乡镇的喜狮多文具有限公司,并为公司发展支招。(记者 叶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