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宣传系统部署大走访活动 为基层送政策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县委宣传部、县直属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每人至少安排走访1个本单位联系乡镇所在行政村、帮扶联系1家企业以及2-3个文化示范村、文明村和1家文化企业,为基层群众和文化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日前,县委宣传部对全县宣传系统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进行统一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提出要求。

林森森指出,开展“四解四促”进村入企走访服务活动,具体落实到宣传文化系统就是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坚定性,提升宣传文化工作实效,加强队伍建设,解决存在的问题;要突出重点,提高主题实践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并使之制度化、常态化,做到深入农村、深入群众、深入企业,为基层群众和文化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并努力拓展走基层的深度和广度,真情倾听民声,真实记录变迁,真心关爱民生,认真总结经验,精心创作新闻精品,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使整个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据了解,我县宣传文化系统将通过县、乡联动,组织全县宣传文化工作者进农村、进社区,入工地、入企业,特别是深入特色文化村、文明村和文化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做到摸实情、解问题,找典型、增感情,转作风、助发展。目前,由部领导带头,全体机关干部积极行动,“进村入企”活动正有序开展。(记者 叶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