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启动“除恶治乱”专项行动 以大决心优化大环境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1日消息: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县“除恶治乱”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上获悉,为落实党的十八大安保工作,全面确保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全力解决当前我县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我县将从3月1日起至年底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狠抓黑恶、狠缴枪爆、狠治乱点”为重点的“除恶治乱”专项行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麻胜聪对专项行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县领导蒋荣国、章月影、于春华参加动员大会。

麻胜聪指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声势浩大的“除恶治乱”专项行动,既是今年平安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也是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行动,更是服务苍南转型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对深化“平安大县”建设,优化我县发展环境,推进“双海双区”发展战略,有着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此次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大决心优化大环境。

麻胜聪指出,推进社会治安,既要坚持综合施策,更要坚持严打重防。各地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恪尽职守,坚持“严打、严防、严管”的基本策略和“黑恶必除、枪爆必缴、乱点必治”的工作要求,以非常的措施、非常的力度,全面掀起“除恶治乱”热潮,以大整治促进大平安,以严打击推进大稳定。此外,开展“除恶治乱”专项行动的关键还在责任和气势。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具体责任,把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工作效果作为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采取多种形式,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努力营造维护正义、震慑犯罪的浓厚舆论氛围,坚决打好“除恶治乱”这场攻坚战。

麻胜聪强调,开展“除恶治乱”专项行动,是发展所需、民生所在。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当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影响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大局的突出刑事犯罪发起最严厉的打击,对治安秩序混乱、安全隐患突出、基层基础薄弱的乱点部位开展最严格的整治,坚决打一场严打犯罪的主动仗、护航发展的服务仗、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的形象仗,为加快转型发展、加快推进“双海双区”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