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汽车贸易城迎来“首客” 苍南宝隆宝马4S店开张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中国宝马经销商发展部为苍南宝隆公司颁发证书
 

苍南新闻网3月8日消息:3月6日,苍南汽车贸易城迎来“首客”,专营宝马品牌系列高档轿车的苍南宝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营业,这意味着我县现有的500多辆宝马车有了自己的“娘家”。

据了解,苍南宝隆公司是目前我县唯一一家BMW授权经销商,宝隆宝马4S店的建筑设计和装潢均按照德国BMW集团全球最新A级旗舰店标准建造,占地7000平方米,是BMW在浙南闽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4S店之一,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销售、维修、零配件、信息反馈等一体化服务,并为客户提供“预约快修通道”,一般可在2小时之内完成预约服务。

另悉,苍南汽车贸易城计划总投资15亿元,贸易城一期、二期分别占地102亩和600亩,以汽车贸易、二手车交易和汽车维修等为主要行业,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浙南闽东北大型的汽车贸易市场之一。汽车贸易城一期拟建12个汽车销售店,其中5家4S店,4家汽车销售综合经营店。(记者 李士明 文/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