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迫于拆违攻势 七间房子加层部分自行拆除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6日消息:当前我县“违必拆,六先拆”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然而却有人顶风作案,私自在房屋上加盖违章建筑。3月5日,我县对灵溪镇建兴路上的一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连日来,陆续有群众举报,位于灵溪镇建兴路446-458号的老房子上,有人在加盖违章建筑。接到举报后,县两违办和灵溪镇马上派出执法人员,对其进行了制止,并要求房主立即停工,自行拆除违章建筑。但是,几天过去了,该房主却毫无动静。当天下午,当执法人员准备前去强制拆除时,这些房主已经在现场自行拆违。随后,执法人员与房主配合,对加盖的一层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据了解,此次共拆除七间房子的加层部分共计350平方米。(本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