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苍南:农技服务到田间 帮助种植户解决困难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6日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苍南3月5日电(记者 包璇漪 报道组 陈仁想) 今天一整天,苍南县钱库镇雅中村的大棚番茄种植大户陈德化,都和工人们呆在大棚里,拿起剪刀手工除去番茄上的灰霉病叶。持久的阴雨连绵天气,让这个种植大棚番茄已经6年的大户直言“碰到了难题”。

苍南县农业局农业站站长林辉也跟着种植户着急。“正月到现在,我们这里只晴了五六天。”今天林辉和农业局领导都到钱库镇给受阴雨影响的种植户提供技术支持,帮助解决困难。

“开沟排水,大棚要通风降湿。”每到一处,林辉都要这样提醒种植户。而此前当地农业部门也已通过农民信箱发布短信提醒种植户,连日来又成立服务队,派出技术人员到大棚基地提供技术指导。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