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开展“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3月1日消息:今天,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和县民防局在灵溪人民广场举办“国际民防日”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居民了解更多的应急知识。

现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咨询。“有些知识和我们平时知道的不大一样呢,像怎么报火警,在我们看来就是打个电话,今天来这做问答题时才发现有很多内容需要注意。”参加问答的市民周大伯这样告诉记者。现场同样吸引了一批民兵战士观摩学习急救知识,“多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有很大用处呢。了解的知识多了,面对突发情况我们就能采取最正确的处理方法,从而更好地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位在现场参观的民兵小陈这样说。

据县人防办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广大群众关注民防、了解民防,掌握人民防空法律、法规知识以及防空防灾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以便能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