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钱库镇抓紧落实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6日消息:日前,钱库镇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建设会议,全面部署2012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据了解,今年县里下达给钱库镇固定资产投资建设任务8个亿,该镇规划投入9个亿,共53个项目,其中包括县第三人民医院迁建、500KV苍南输变电工程(望里)、平原引水工程扩容工程等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任务繁重。为了尽快尽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建设工作,该镇每个项目均已落实责任人和责任领导,直接挂钩项目,负责落实监督工程进展情况。会议要求各地特别是建设单位要切实做好月度投资统计数据基础资料报送工作,做到如实填报、真实反映项目进度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报送、报送时间、报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通讯员 鸯鸯)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