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菜市场送锦旗感谢“反扒英雄”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4日消息:近日,龙港镇西排菜市场给“民间捕快”林炳义送去了锦旗,感谢他多年来为西排菜市场英勇抓贼。

龙港镇西排菜市场的办公室内,工作人员把一面写着“见义勇为、盗贼克星”的锦旗交到林秉义的手中,感谢这位为西排菜市场保驾护航的“反扒英雄”。林炳义说,菜市场是小偷常光顾的地方,自己每次买菜都会特别留意。因为长期抓贼,林秉义在菜市场里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通讯员 杨敬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