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江南”开学第一课强化安全意识(图)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2日消息:2月9日下午,苍南江南实验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学校的建筑、消防、餐厅、教学和生活设施设备、机房、电线线路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落实整改措施。这是继开学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之后,该校针对安全工作的又一举措。

学生到校后,该校确定把安全教育作为“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各班分别召开主题班会为学生上了一节安全教育课,要求师生新学期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提升师生自救自护技能,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同时,认真做好餐厅食品卫生工作,坚持落实好食品采购索证制度,坚持饭菜试尝留样制度,确保饮食安全。(通讯员 祝利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