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电缆线掉落 该由谁修理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9日消息:昨天下午,有居民多次向记者反映,龙港镇兴贤路靠近新渡街路口,电缆线被一辆小货车刮到掉落在地上,对附近居民的生活和出行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整束电缆线正横在兴贤路上。据附近居民介绍,去年年底这里修路的时候,施工车辆不小心刮到了电缆线,导致电缆线悬在半空中摇摇欲坠。昨天中午,一辆货车经过时,把电缆线整个扯了下来。

一些居民担心电缆线掉在地上被车辆碾压会产生危险,就用架子把它架了起来。但这样一来,汽车、三轮车就很难通行,有的三轮车夫对此很不满,险些和居民发生了冲突。

记者仔细查看了电缆,大部分电缆线都没有记号,只有几处“温州联通”字样依稀可见。但从去年年底开始,居民多次向电信、联通等部门反映,却一直没人过来修理。

目前,一些居民在楼上对线路进行了加固,防止电缆线继续掉落,也希望相关部门及时采取措施进行修理。(作者 王木记 安孝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