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严查非法运输瓶装燃气 驾驶员被依法拘留10天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0日消息:17日晚上,我县交通、公安、规划建设等部门再次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运输瓶装燃气行为,当晚查获一辆非危险品运输货车装载47瓶从福鼎充装的燃气,驾驶员被依法拘留10天。

据了解,福鼎市有3家瓶装燃气储备充装站,专门将缺斤短两(比我县每瓶少1—2公斤)、掺入含量占20%左右“二甲醚”的不合格液化气销往温州地区。受利益驱使,个别不法分子避开上班时间,利用夜间、凌晨去福鼎进行异地充装,其中报废、过期的钢瓶占60%以上。这些非法燃气流入我县,不但扰乱了我县瓶装燃气的正常经营秩序,并已严重危害到我县广大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当天晚上,县公安部门将非法运输瓶装燃气的驾驶员进行依法拘留。

据悉,2011年来,县规划建设局与交通、质监、安监、公安、消防等部门联合执法20余次,共查获非法运输、储藏、经营瓶装燃气2200多瓶,有力打击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记者 陈绍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