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全力应对低温冰雪天气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9日消息:今天下午,省、市政府先后召开做好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近期气象情况,部署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积极投身到抗击低温冰雪天气中,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长董庆华在苍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雨雪冰冻天气情况复杂、发生时间特殊,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密防范。气象部门要做好预测报告,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的依据,要充分利用电视等媒体,及时发布气象信息,增强群众防灾意识。基层单位要做好应急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地政府部门要突出重点、强化保障,重点做好“五个确保”(确保道路畅通、水电气供应、安全生产、节日物资供应、困难群众生活)。各级部门要做好领导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应对雨雪天气的领导,科学安排、靠前指挥、沉着应对,确保这次抗击雨雪冰冻天气战役的全面胜利。

为迅速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委、县政府紧急召开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专题会议。董庆华在会上要求,县交通、公路、交警等部门要进驻交通要害地段,加强路面巡查,排查安全隐患,做好交通应急疏导工作;各单位要落实好值班和应急的人员,随时做好救援和出勤准备;气象部门一定要做好预报工作,及时报道特殊天气情况,准确发布相关信息。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辛苦我一人,方便千万家,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