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苍南:年查“黑的”500辆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3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近日从苍南县运管部门了解到,该县自去年推进出租车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共查获非法上路营运的“黑车”500辆,通过省运管年度统计数据横向对比,查获数量居全省县级首位。

苍南县在2011年采取多点出击拉网式突查、重点路段控制性巡查、重点时间突击性排查等方式,全力打击非法“黑车”出租经营。该县运管所去年底还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打击“黑车”和规范出租车市场经营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其中,“黑车”重灾区龙港镇就出动4800人次,查获150辆,取证126辆。通过专项整治,龙港镇“黑车”营运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出租车经营行为有所改变,驾驶员基本上能自觉打表,建立起诚实信用的出租车市场经营环境。(记者 沙默 报道组 陈仁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