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2年1月10日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县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苏庆明主任受县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五年,在中共苍南县委的领导下,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各项工作都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会议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及历次全会和县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开拓创新,务实求效,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把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推进全县民主法治建设,促进科学发展,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加快建设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