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投下庄严的一票——县政协会议选举侧记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记者 简宁静

对县政协委员史秀敏来说,2012年1月8日是个特殊的日子。作为12位监票人之一,特意身着盛装的她,见证了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的诞生。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于今天下午2时开始,大会的议程是选举新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43人,实到326人,符合选举要求……”主持人宣读相关事项之后,四张选票分发到委员们手中。拿着选票,凝神细读,深深思索……现场静默无声。这四张选票,凝聚了百万人民的重托和期望,委员们填写得无比认真。

14时45分,当大会主持人宣布投票开始,作为监票人的史秀敏向票箱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很荣幸成为一名监票人,我深感使命重大。我相信,我们的选择都是发自内心的,也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她说。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委员们井然有序地排起队,按照座排和预定的路线走向票箱,投下自己神圣的选票。

15时12 分许,投票完毕。大会主持人宣布:收回的选票等于或少于发出的选票,选举有效。

会场上,委员们稍事休息;计票处,工作人员紧张地统计票数……

15时48 分,大会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

——选举张传君为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

——选举于春华、尤有光、冯兴钱、朱诗力、梁峰、魏中梁等6人为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选举易建军为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

——选举丁绿芬等46人为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一次次掌声,在影城大堂里响起……这是全体政协委员的共同意志,也是各族各界的重托。至此,苍南县政协站在了迈向新征程的又一个新起点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