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7日消息:今晚,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并讨论大会决议等草案。县政协副主席张传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关于政协两个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各讨论组组长关于各小组对政府、计划、财政和“两院”等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及候选人协商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大会秘书组及时将讨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进一步梳理和分类,形成正式文字上报党委、政府。会议还讨论并确定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九届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以及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决议(草案)。(记者 陈薇拉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