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通过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7日消息:今天上午,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苍南县九届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并介绍了政协苍南县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简况。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343名,实到委员298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张传君主持。张传君、于春华、尤有光、梁峰、魏中梁、朱诗力、易建军、叶友好、朱植丰、黄志林、孙黎明、张可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宗静,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长虹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会议以举手方式表决通过了政协苍南县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的选举办法。据介绍,本次会议选举的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是由中共苍南县委邀请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及各界人士进行协商,提出建议名单,经政协苍南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协商确定,到会委员酝酿协商同意后,提交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等额选举。

今天会议确定的主席候选人1名,副主席候选人6名,秘书长候选人1名,常务委员候选人共46名,在详细介绍了候选人人选名单及简历后,大会决定将候选人名单提交各小组进行协商酝酿。(记者 董少芬)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