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县人大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听取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讨论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7日消息:今天上午,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

县长董庆华在听取了汇报后说,各代表团汇报的问题、困难和建议、意见涉及了当前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直接反映了基层群众的呼声和社会各界的愿望。他表示,县政府将高度重视民众呼声,认真梳理材料,在分析问题、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克服困难,全力攻坚,妥善处理好、解决好代表们提到的各种困难问题,做到只为群众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同时,将根据人大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对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进行补充和修改。(记者 黄志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