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县人大第四代表团:改善生态环境 重现水乡美景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6日消息:今天下午,虽然时值隆冬时节,天气寒冷,但参加分组讨论的第四代表团(钱库镇)的代表和列席人员却心潮澎湃,热情洋溢。整整一个下午,代表们踊跃发言,热议县政府、计划、财政预算三个报告,拳拳之情溢于言表。从讨论情况看,多数代表对钱库改善生态环境,重现江南水乡美景发出了一致声音。

李上清、冯世强、杨雷、蔡怀宇、章显数、林敬汪、黄通利等代表认为,江南河道整治是我县生态系统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江南河道整治已是迫在眉睫,建议县政府参照温瑞塘河的治理模式,抓紧成立由副县长主管牵头,各部门协调的治理小组。同时做好控制性规划,加快实施江南水网整治工程,并建议钱库镇加快城乡绿化工作,进一步提高城镇品位。

列席人员陈瑞燕说,钱库要在改善生态环境的基础上,进一步重视旅游综合开发,建立一个上档次、上规模,集休闲、采摘于一体的农家乐。列席人员林小平也建议县财政局和县旅游局加大对望里燕窠洞的投入和建设力度。

“龙金大道作为我县的重要交通主干道,现在的交通流量已经远远超过其负荷,很高兴看到县政府报告中提到了龙金大道的扩建工程,说明县政府及时准确的看到了群众的呼声。”李信德代表说,“希望县里尽早列出时间表,加快该工程的建设,早日破解龙金大道的交通阻塞问题。李信德代表还讲到,优化投资环境关键要破解土地瓶颈的制约,并且要加大力度吸引“苍商”回家,用好在外苍南人的各种资源。(记者 简宁静 通讯员 余作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