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两会心声:垃圾中转站应迁移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6日消息:“环卫管理处周边,垃圾臭味熏天,二次污染严重,居民们纷纷反映,冬天还好,夏天实在受不了。”近日,县人大代表陈怀军对记者这样“诉苦”。他说的是位于灵溪镇康乐路七街至八街之间的县城环卫管理处(实际是“垃圾中转站”)。

据了解,县城每天约产生200吨生活垃圾,每天凌晨四五点钟开始集中送往该处,并在此用大型压缩机进行压缩,成了污染环境、传播疾病的源头。同时,压缩后的大量垃圾水排入塘河。陈怀军还说,他准备把这个情况作为议案交给大会,以期早日得到解决。(记者 叶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