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两会心声:“北参南养”需扶持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6日消息:“希望通过我的带动作用,使得沿海更多的老百姓加入到海参养殖行业里来,实现转产转业,共同致富。”来自金乡石砰的政协委员李美娟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李美娟2002年开始养殖海参,历经波折,通过多年的艰辛创业,养殖基地已初具规模。在她的不懈努力下,新型的“北参南养”海参养殖技术填补了浙江省水产品养殖的空白。在她的影响下,我县海参养殖户由1户发展到目前的60户,为附近渔民带来了相当可观的利润。

“两会”期间,李美娟希望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出台扶持政策,合理规划海岸养殖区,加大力度支持并推广海参养殖技术,让更多沿海群众加入到海参养殖产业中来,共同创造财富。(记者 黄志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