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县政协会议各小组汇报交流讨论情况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5日消息:今晚,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各讨论小组组长齐聚行政中心,就各组讨论内容进行汇报和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到位,提出任务切实可行。在过去的五年中,县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各类调研,实行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政协委员的作用。

各小组组长进一步交流了今天下午分组讨论中涉及的民生、人才、投资、就业、改革、教育、发展等多个热点问题。委员们认为,提案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途径,不仅要重视大会期间的提案,还要关注闭会后委员们通过细致调研而提交的提案,使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得到持续有效地发挥。

大家表示,今后将认真组织委员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围绕我县经济建设、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以及优化环境等方面积极组织委员座谈讨论、建言献策,将委员反映的问题及时转化为社情民意和提案。同时,结合本小组界别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视察、考察活动。(记者 陈薇拉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