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县政协第十三组:文化大发展 润物细无声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政协第十三组(特邀一)界别的委员和列席人员围绕“两个报告”展开了热烈、认真的讨论,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委员张贻聪说,县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尽心尽力,成绩详实,科学民主决策到位,意见建议真心务实,真正做到了“亲民协政、为民履职”。他认为苍南文化传承大有可为,建议立足苍南特色,挖掘、提炼“矾山矿山文化”、“金乡抗倭文化”、“马站蒲壮所城文化”等苍南文化的内涵,助推苍南特色文化的宏扬和发展。

列席人员岳盛笑说,文化大发展、文化大繁荣,犹如“润物细无声”,在慢慢发展。当下文化建设浮在表面多,真正落到实处还不够,建议制订具体措施,监督“文化强县”的发展,促使我县文化更加繁荣、发展。

在公民素质提升和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方面,委员林资宝建议加强全民健身活动,加大家庭教育力度,建立学校道德教育工作室,引导公民整体素质提升和青少年思想健康成长。(记者 王姿 通讯员 陈燕)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