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县政协第十二组:民族宗教无小事 政府应该多关注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政协第十二组(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委员和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围绕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报告,结合我县民族宗教现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雷顺银认为,报告内容全面、真实,工作有创新,但在关注民族宗教工作上,县政协还要多深入调研,体察少数民族群众疾苦,多倾听少数民族和信教群众的呼声。

委员陈同明、陈信礼说,近年来,宗教界人士为社会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宗教场所的危房拆建难以进行,要求给予帮助解决宗教用地和拆建。

委员丁云真认为,我县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文化大建设氛围已经形成,在加强少数民族文化建设中,特别是挖掘和保护畲族、回族传统文化方面还需要重视和落实。他建议在县图书馆内开设一个少数民族文化交流中心。

委员兰景潮认为,随着经济发展,山区的少数民族群众纷纷前来县城务工,然而县城的房价越来越高,建议县政府出台政策,帮助解决在县城务工的少数民族群众住房问题和子女就业问题。(记者 李静静 通讯员 兰瑞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