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县政协第十一组:加强联系侨胞台胞 实施双海双区战略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政协第十一组(侨联、台胞台属界别)的委员和列席人员围绕县政协“两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更好地优化苍南发展环境,加快发展步伐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金余琴认为,我县要实现“双海双区”发展战略目标,一定要突破土地指标这一瓶颈,土地问题没有解决好,很多好的对台项目都无法落地,实现发展目标就无从谈起。她指出,根据我县的实际,应该要大力借鉴并发展台湾精致农业发展的模式。

委员许明先、陈萍萍认为,《政协工作报告》在做好下一届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中,专门提出“利用政协平台和界别资源,拓展联系沟通渠道,加强与海外侨胞、台湾同胞的联络联谊,加强与海西经济区各兄弟县市政协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的表述,令人鼓舞,作为侨联、台胞台属界别的政协委员,一定多下基层,多走、多看、多想、多写,尽心履责,为苍南的发展多提好的议案。

委员吴克修说,“侨中有台、台中有侨,侨联、台胞台属是一家”, 侨联、台胞台属界别的政协委员在加强与海外侨胞、台湾同胞的联络联谊,加强与在外苍南人沟通联系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表示将与其他委员们一起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为促进苍南“双海双区”战略发展目标的实施而尽心尽职。(记者李静静 通讯员林全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