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县政协第九组:群众就医难 医院要改革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政协第九组(医卫界别)的委员和列席人员就县政协“两个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委员刘灵平、黄增峰等说,实行基本药物零差率销售后,规范建设了全县各个乡镇卫生院设备、人员备置,使我县人民得到实惠。针对我县人民依然存在的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他们建议,要通过加大投入、强化监管、改善服务等举措,切实发挥政府在制度、规划、筹资、服务、监管等方面的职责,推进公立医院改革,进一步完善县120医疗急救网络建设,设立急救知识培训中心,构建中心血站。

委员张金仙、章雪影、邱亦明等建议,要总结引进、招聘外地人才的经验,加强本地医疗人才的培养特别是对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努力培养一支留得住、干得好、作用大的人才队伍,让更多的本地优秀人才在家乡施展才华,有广泛的用武之地。委员董文霄说,一直以来食品安全是人民最关注的事情,有必要构建食品安全信息网络,并充分发挥群众监督机制,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记者 陈君 通讯员 温晶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