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县政协第六组:反映社情民意 创新监督方式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政协第六组(九三学社和无党派人士界别)的20多位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对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展开热烈讨论。

委员朱植丰等人认为,五年来,县政协充分落实政治协商制度,完善协商议政机制,开展全方位、多层面政治协商,促进党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充分增强民主监督实效,积极探索民主监督的有效途径,不断创新民主监督的方式方法,增强监督实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特别是对监督员方面的统一选派,对监督员做了规范专项监督起到了积极的效果;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将重点调研与经常性建言献策相结合,开展调研、视察、走访等活动,为政府决策提供了大量的事实依据。他还建议政协委员的活动要多做探索与尝试,加强对委员的管理。(记者 陈君 通讯员 白金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