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县政协第三组:建平台促沟通 招苍商引苍资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政协第三组(工商联界别)委员、列席人员就县政协“两个报告”进行了热烈的座谈讨论,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李丕洲建议九届县政协要把反映苍南投资政策、社会事业、经济活动等信息,以多渠道、多途径的方式面向在外苍南籍企业家加以宣传,引导在外苍南人回乡投资。

委员张仁良、何经鹏说,县政协要加强同在外委员的联系,助推县委县政府“退二进三”战略目标的实施和“内外”苍南人的互动,出台“招苍商引苍资”优惠政策,降低投资门槛,创造条件转型发展,增加我县税源、就业岗位和人才引进,使更多、更广、更大的在外苍南企业和企业家回乡投资创业。

委员项方彩建议,县政协要充分发挥在外企业家委员资源广泛、智力密集、层次较高的特点,多抓平台、载体,开展政协各种活动,带动苍南人才、产业格局的提升;创新金融政策和服务体系,疏导活跃苍南民间资本,开通各种金融股份制银行、准金融融资性担保公司与中小微企业的定向扶持渠道,缓解中小微型企业融资难和民间资本“乱炒乱窜”问题。(通讯员 叶德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