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5日消息:今天上午,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杨成秋主持会议,副主席张传君、冯兴钱、孙绍丁、李立民、于春华、尤有光,秘书长周明延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343名,实到335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审议通过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议程。

又讯 今天上午,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和大会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主席团分组名单;审议通过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会议日程;决定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截止时间(1月7日中午12时整);审议通过邀请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和在第一排就座人员名单。会议还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记者 简宁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