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黄寿龙对县人大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提出要求:带头讲大局讲民主讲党性讲纪律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5日消息:今天上午,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领导黄寿龙、董庆华、麻胜聪、黄锦耀、丁振俊、何宗静、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及各代表团召集人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主持会议。

县委书记黄寿龙在会上指出,开好这次大会,对于今后五年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加快推进苍南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全力建成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代表团召集人一定要带头讲大局,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要求上来,把握方向、因势利导,充分调动和发挥各位代表的积极性,努力把这次人代会开成一个坚定信心、鼓舞人心的大会。要带头讲民主,认真做好大会各项讨论和审议活动的组织工作,引导全体代表畅所欲言、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共商苍南发展大计,努力把这次人代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民主团结的大会。

黄寿龙强调,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报告、定思路、选班子,全力把县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落实好、实现好,为苍南今后五年的科学发展、转型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他要求,各代表团召集人一定要带头讲党性,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坚持从维护党的利益的高度,带头并引导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坚决杜绝选举期间的任何非组织活动,确保换届选举健康顺利进行。要带头讲纪律,以身作则,带头模范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和制度,认真带领和组织好本代表团的全体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议,确保圆满完成大会既定任务,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鼓劲、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

会议还通报了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并对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进行部署。(记者 黄志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