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县人大会议召开党员会议

成立临时党委 黄寿龙任书记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党员会议,成立临时党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徐强中和县领导黄寿龙、苏庆明、董庆华、张传君、何宗静参加会议。

徐强中要求参加“两会”的中共党员,从大局出发、从战略出发,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选进班子;要正确理解组织意图,积极认真,求真务实,将党的主张转化为人民的意志。临时党委要敢于领导,善于领导,引导党员贯彻落实市委意图;各代表团团长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做好组织引导工作;全体党员要讲政治、讲党性,识大体、顾大局,讲原则、讲纪律、讲正气,与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把市委意图贯彻落实好,集中精神,善始善终开好会议,全力推进苍南又好又快发展。

县委书记黄寿龙指出,大会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并确保与会代表遵守好大会的各项纪律,听取和审查好大会的各项报告,完成好大会的选举任务。黄寿龙指出,大会期间,全体党员要明确任务,发扬民主,做到实现党的领导和民主的有机统一。要讲大局、讲民主,高水平提出建议和意见,使工作报告更加完善,使其成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愿和行动纲领;要讲政治、讲表率,各代表团团长要明确把关,积极引导,让代表与组织意图保持高度一致;要讲党性、讲纪律,形成良好的会风,把这次会议开成务实、廉洁、庄重的大会。

临时党委成员由黄寿龙、苏庆明、董庆华、张传君、何宗静、胡长虹6人组成,黄寿龙任书记。(记者 叶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