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两会  -> 正文两会

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5日消息:今天下午,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宣布,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决定于明天上午8时30分正式开幕。

会议应到代表379名,实到348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县委书记黄寿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德超、王宗泽、高亚男、陈孝沈、温兴华、高友平在主席台就座。苏庆明主持会议。

预备会后,举行了计划和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又讯 今天下午,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通过了邀请上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在第一排就座人员名单,通过大会日程,通过关于质询案提出及处理规定,决定议案截止日期,提出选举办法草案,提交代表讨论。

据悉,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议案截止时间为1月8日中午12时整。(记者 叶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