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小组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4日消息:今天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张传君主持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就即将举行的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会议内容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张传君指出,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既是县委的要求,也是全县人民的期望。本次会议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委员和召集人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会议期间要充分体现政协参政议政作用,有序开展政治协商活动。

张传君要求,各小组召集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负责的精神,落实好本次会议的有关要求,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把小组各项活动组织好,帮助委员尽快进入角色,督促委员按时参会,遵守大会纪律,积极履行政协委员职责。要组织好讨论发言,引导委员大胆发言,积极协商议政;要当好表率,起到引导、示范、协调的作用,努力形成良好的会风,共同树立政协委员良好的形象。同时,要做好委员们的服务工作,确保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圆满成功。(记者 简宁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