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多部门联合执法 8家“黑煤气店”被端掉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4日消息:近日,县公安、质监、规建、消防、安监等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液化石油气专项整治“执法周”活动,对8处藏匿于民房聚集区的液化气非法经营点进行取缔。

一段时期以来,由于液化气价格上涨,部分经营业主受经济利益驱使,从外地低价购进液化气采用过期瓶、报废瓶进行倒灌分装以牟取差价。这些非法经营点通常藏匿在民房内,周边人口密集,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在灵溪镇五洋村,执法人员在两间木质结构民房内发现了大量的液化气瓶,其中有不少气瓶已经装满了液化气,刺鼻的味道在狭小的房间内弥漫。经过清点,两间民房内共藏匿了77只气瓶。据执法人员介绍,如此大规模的非法液化气经营站点,没有任何防范设施,一旦发生爆炸,将对方圆数百米内的公民人身、财产造成威胁。

在整个执法行动中,执法人员先后在灵溪镇广场路、上洋庄、渎浦等地查处取缔了8个非法液化气经营点,查扣气瓶203只,非法经营业主都受到了相应的行政处罚。(通讯员 满良 嘉宾 成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