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金乡镇节前拆违1000多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日消息:为严厉打击违章违建行为,巩固拆违成果。元旦前夕,金乡镇组织国土、城建、城管、电力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开展节前拆违行动。

行动动用大型挖机对湖里办事处湖兴村的一处违章地基进行强制拆除。此处违章地基属一家企业私自占地建设,无任何审批手续,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

据了解,截至目前,仍有部分群众无视国家法律法规,肆意乱搭滥建,严重破坏城镇整体规划和形象。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违必拆、六先拆”专项行动依旧士气不减,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决不手软。(余璐 陈彦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