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公告栏  -> 正文公告栏

中国共产党苍南县第八次代表大会关于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1年12月29日通过)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中共苍南县第八次代表大会审查并批准中共苍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全面总结了反腐倡廉建设经验,提出了今后5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建议,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大会对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大会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双海双区”战略,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做好党的纪律检查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反腐倡廉保障、服务和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坚持以人为本、执纪为民,有效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统筹兼顾、重在建设,健全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工作整体合力;强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科学化水平;坚持创先争优,进一步加强纪律检查机关自身建设。

大会号召,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在新一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奋发向上、大有作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为顺利实施“十二五”规划、早日建成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