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阔步迈向新征程——热烈祝贺县第八次党代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 本网评论员

盛世兴伟业,盛会展宏图。今天下午,全县人民关注的县第八次党代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了,苍南又一段新的航程就此开启。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批准了黄寿龙同志代表县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批准了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

出席大会的392名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会议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将本次党代会开成了一个振奋精神、求实鼓劲、凝聚力量的大会,一个解放思想、民主团结、催人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也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当中引起强烈反响,受到了全县各界人士的格外关注。

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确定了全县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明确提出“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建设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的战略目标。大会通过的报告是全县人民伟大实践的结晶,是全县各级党组织集体智慧的结晶,体现了全县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意志。大会强调,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必须重投入筑平台拓空间,构筑县域经济发展新优势;重基础促融合强管理,搭建城乡统筹发展新构架;重创建树精品促提升,彰显先进文化引领新风尚;重民生抓统筹促均衡,谋求幸福指数提升新跨越;重稳定强基础抓创新,展示和谐社会建设新面貌。

党代会结束后,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中去,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要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实现苍南科学发展新跨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地各单位都要根据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在目标、任务和措施上,与大会精神全面对接,把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加快推进转型发展,作为新阶段最大的政治、最硬的道理、最紧迫的任务。要通过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进一步调动全县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蓝图美好,任务艰巨。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于担当的勇气,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阔步迈向新的征程,为把苍南建设成为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工贸生态滨海城市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